体育学院召开体质测试服务培训工作会议


 为了贯彻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全体推进我校即将开展的2021-2022学年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109日下午,体育学院体质测试服务站于陈伟利体育馆召开“体质测试服务培训工作会议”,体育学院部分教师、2019级、2020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与培训,陈安顺老师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陈安顺老师及器材供应方代表汪来福先生详细介绍了体质测试的各种器材,并通过实际操作向同学们教授器材的使用方法,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陈安顺老师要求同学们要爱护器材,保证器材完好无损;要恪尽职守,不迟到不早退;要端正态度,不徇私舞弊,严格落实学院下达的各项要求。最后,参与体测的工作人员按照工作名单进行分组,组长带领组员们熟悉器材,确保器材正常运行。

 体质测试的意义在于促进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提高体质健康水平,为健康中国发展战略助力。


2021109

 体育学院

(图 1 老师及同学们认真学习如何操作器材)

(图 2老师进行答疑)

(图 3组长带领组员进行模拟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