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2021·启航体育之梦” 迎新生工作



20211013日,又是一年迎新时,体育学院开展了“2021·启航体育之梦” 迎新生工作,让一群充满青春朝气的体育学子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

本次迎新特色活动有五个环节分别是:“爱‘拼’才会赢”、“‘飞’你莫属”、“笔下心愿”、“启航时刻”“扣住你心”。“爱‘拼’才会赢”环节,新生将名字写入一块块拼图,最后拼成一张大大的泉州师范学院录取通知书,呈现出“入我体院,耀我青春”字眼,寓意各专业相互融合、紧密联系,只有大家通力合作,才能构建体育学院的宏伟蓝图。“‘飞’你莫属”飞镖游戏让同学们能体会到体育游戏的快乐。在“笔下心愿”环节,同学们在我们特制的“未来可期”心愿本上写下了自己的美好梦想。“启航时刻”:每位新生在我们的主题背景墙上与学院领导老师在“泉师体院 育才图强”的相框中,留下了珍贵的照片。“扣住你心”:我们送给每位新生印有泉师校徽和体育学院字样的钥匙扣,希望我们心系彼此。迎新过程中,校长屈广清、副校长陈亚兵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亲临我院,关心学院学生报到的进度,并询问了迎新各方面的具体工作情况。在与现场新生的交流中,详细询问了学生家庭及学习状况,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努力成长成才。

为了接迎2021级新生,学院提前统筹谋划、整体部署、周密安排,在各科室的协力配合、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志愿者们高效周到服务,精心策划的特色活动给新生留下了美好的“泉师印象”。


体育学院团委会

(许月云院长与新生合影)

(校长屈广清、副校长陈亚兵亲临现场)

爱“拼”才会赢迎新特色活动

(“飞”你莫属迎新特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