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学院、软件学院有序开展体测工作


2021116日—7日,体育学院组织安排体测工作人员前往南安学院与软件学院进行为期两天的测试。

本期测试人数较多,体育学院在总结之前体测工作经验的基础上,采取按班级进行分批分段测试,以提高体测工作效率。体测工作人员牺牲午休时间,坚守岗位保持工作,保障了我们测试工作能够按时完成。在测试期间,体测工作人员严格对考生资格审查工作进行监督,防止替考等违纪行为,并认真对测试数据进行复核,保证考生测试数据真实有效。两天之内,累计测试人数达2600人,工作强度较大,但依然保证体测工作如期完成。

 由体育学院学生组成的体测工作人员队伍克服各种困难,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了体测工作,两个校区的同学表现良好,现场秩序井然,体测工作人员顺利完成各项任务,得到了两个校区师生的好评。

1南安学院体前屈测试

2南安学院仰卧起坐测试

3软件学院中长跑测试

4软件学院跳远测试

 体测服务站

20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