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排舞进校园——2021年泉州师范学院排舞大赛圆满成功

   

  11月18日15:00点,由泉州师范学院体育委员会主办的校排舞大赛于明德体育馆举行,本次大赛共有13个学院的代表队参加,参赛运动员共计333名。

  本次大赛分为集体规定曲目比赛与单人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教育科学学院代表队凭借到位的动作,整齐的步伐,饱满的精神面貌,创意的阵型变化获得第一名,音乐与舞蹈学院、陈守仁商学院分获第二、第三名。音乐与舞蹈学院的黄雨轩、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颜琴、陈守仁商学院的林安夷分别获得单人曳步舞曲风、古巴曲风、律动曲风的第一名。泉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体委副秘书长李遵义为获奖学院和个人颁奖。

  本次大赛全体工作人员精心组织、团结协作、无私奉献,为比赛顺利举行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实现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各参赛代表队备赛期间积极参与,准备充分,展示出泉师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注:图片出自泉州师范学院学生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