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子足球队在福建省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取得佳绩


20211130日,由福建省教育厅和福建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的福建省大学生足球联赛落下了帷幕。由体育学院组建的校男子足球代表队在比赛中取得了第四名,荣获二等奖,这是我校足球队近几年在同等级赛事之中取得的最佳成绩。

本届福建省大学生足球联赛作为省内大学生能够参与的最高等级赛事,吸引了来自57所高校的优秀大学生运动员。在如此庞大的队伍数量之下,本届比赛的赛程安排显得异常紧张。每支队伍都需要面临一天一场比赛的高强度比赛,这对于运动员们的体力和心理素质都有着很高的要求。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作为争夺出线权的一场,可以说是我校足球队在这次大赛之中经历的最艰难的一场比赛。这一场的对手莆田学院在实力上与我校相差无几,最终在经历了90分钟的鏖战之后。通过激动人心的点球大战,我校以98的总比分(点球87)击败对手,晋级四强。

体育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活动,认真组织赛前、赛中的各项准备工作。这次能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更是离不开20名选手日常训练中挥洒的汗水,离不开教练的指导以及战术制定。每一场的比赛之中展现出了顽强拼搏和团队合作的体育精神,我校足球队做到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整个福建省所有高校面前展现了泉州师范学院大学生足球队的实力。

(体育学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