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传达学习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1122午,体育学院在伟利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卢进民主持,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参加。12月9日,在伟利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深入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遵义领学了《高举旗帜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报告的主要内容,并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福建省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全院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迅速传达学习,通过召开支部学习会、专题研讨会等形式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各党员干部要做好带头作用,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开拓创新、意气风发地投身于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