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传达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1122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伟利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卢进民主持,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参加。129日,在伟利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主要围绕学习《真抓实干追求卓越 开启全面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新征程》、《中国共产党泉州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报告》 《中国共产党泉州师范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等学校工作报告。会议指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谋划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加快“三步走”发展步伐、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代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实现“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愿景,规划了未来五年需完成的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强调需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学校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会议要求,学院要健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机制,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将立德树人贯穿于整个教育活动过程。提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完善教学质量监控和保障体系;建立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等协同育人机制;加强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提升,努力建设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等一系列要求和具体举措。((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