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22午,伟利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卢进民主持,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参加129日,在伟利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遵义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进行了导读;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对全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迅速开展学习宣传,通过学习会、“三会一课”、座谈会、专题研讨会等形式,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准确落实到到位,做到党员领导干部、党员教师带头学,党支部全面学,师生跟进学。要求全体师生立足本职,奋发有为,凝心聚力,担当实干,为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贡献力量。((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