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温书迎考动员暨期末安全教育大会


1223日下午,在中山三楼报告厅我院召开2021-2022度第一学期期末温书迎考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院党委书记卢进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遵义、副院长庄志勇、学工办主任陈美婧辅导员林增辉、全体在校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遵义主持。

会议首先由庄志勇副院长就期末考务安排作了说明,并对温书迎考进行动员,一是对学习重要性的再认识。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抓紧复习,通过考试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要对抓好学习进行再思考,努力学习不仅有利于将来的就业,也是对父母的回报二是不会的问题要虚心请教老师或者同学,戒骄戒躁合理安排复习时间,以良好的心态认真复习备考三是杜绝考试作弊。树立诚信意识,严格遵守考风考纪,发现作弊将严惩

其次党委书记卢进民就考风考纪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一要维护学院形象。要树立与学院共荣辱的意识,把诚信留在考场,努力展现我院学子风采。二要坚守纪律底线。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以及学校各项规定,不触碰红线。

接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遵义就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他盘点了2021年体育学院学生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了表扬,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问题,为今后学生工作努力的方向提出了要求。并对期末疫情防控工作、交通安全工作、校园治安工作、消防安全工作、心理健康工作等方面进行强调。一要心存敬畏感,增强自律意识,始终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防范于未然;二要严格遵守疫情防要求,常规性配戴口罩,注意饮食习惯,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三要积极调整好心态,正确面对期末阶段各种的考试压力;四要端正工作态度,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各种挑战

最后,举行了诚信考试签名仪式。现场全体学生在诚信考试签名墙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承诺将诚信考试,自觉抵制舞弊行为,用扎实的知识、优异的成绩向自己、向老师、向父母、向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体育学院温书迎考动员大会


体育学院团委会

202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