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教师职业资格证面试专题培训会


20211220日晚上,在陈伟利体育馆会议室,体育学院召开教师职业资格证面试专题培训会。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主任陈燕萍到场为参会同学进行培训,传授解析在面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旨在让明年一月份准备要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的同学们掌握更多应试技巧。

培训会中,陈老师从面试流程介绍、面试题型解析、面试技巧梳理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的详细讲解。面试流程介绍中提醒同学们准时到达候场区、寄存私人物品、带好有关证件、遵从防疫规章制度、听从教师安排指挥。面试题型分析中,陈老师指出,要对各类题型把控好。陈老师一一讲解小学、初中面试题的重点和区别,标准分的评定、各项指标的轻重。面试技巧的各种细节也讲解非常详细,大到面试题的禁忌,小到仪容仪表,陈老师一边讲解一边示范。培训结束合,个别同学们还积极请教自己不懂的地方,陈老师都耐心进行解答,并鼓舞同学们全力以赴参加面试。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让准备参加教招的同学们全面、具体地了解到教师资格证面试的要领以及技巧,相信在同学们的不断努力下,一定会取得优异成绩。

(陈燕萍老师示范技巧)

体育学院团委会

20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