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会主干述职评议大会

为推动我院学生会改革工作,落实学生会组织述职评议制度,增强学生干部服务能力、服务水平、服务意识,20211227日,在陈伟体育馆二楼会议室体育学院召开2021学年体育学院学生会主述职评议会。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陈美婧、辅导员林增辉、两委会全体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

会上,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门部长依次进行PPT述职汇报。大家从工作的职责、举措和成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明思路、摆数据、亮成绩、挖不足、提举措,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讲述了个人的成长和收获,深入剖析了实际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今后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展望和规划。

陈美婧老师对本次述职评议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对学生会一学期以来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表示本次述职评议工作较好地达到了交流学习、以评促建的目的,并希望学生会工作人员以此次述职为契机,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工作、加强组织建设、密切联系同学、强化思想教育、促进学风建设,把学生会组织建设成为根植同学的共同家园、凝聚人心的温暖集体、运转高效的品牌组织。

述职评议凝共识,同心聚力谋新篇。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是新时代学生会工作的新要求,是加强学生会组织自身作风建设、服务广大同学的新举措。今后,我院将继续深化学生会改革,推进学生会组织工作规范化、民主化、公开化,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积极听取收集、反馈解决同学们在学业发展、身心健康、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普遍需求和现实困难,着力构建让党放心、师生满意的服务型学生组织。


学生会主要工作人员述职





体育学院团委会

2021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