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体院学子在行动

   20211213日,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清扫泉州滨海公园。同学们踊跃报名,来自各个班级的10多名志愿者们聚集在一起,为美丽滨海公园而打扫,助力泉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准时在滨海公园入口处集合,各个小分队的志愿者在自己的卫生区域开始捡垃圾、打扫卫生。在这刺骨的寒风中,体院学子互帮互助,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份温暖。经过大家的努力后,整个地面焕然一新。

 “我个人认为多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我们能为美丽泉州贡献力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同时与同学们共度这美好的劳动时光,有利于大家融入集体,寻找快乐。”2021级体育经济与管理潘礼将同学说道。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同学们更是领悟到了雷锋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而无私奉献”的忘我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把志愿服务的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中去。打扫公园卫生,不仅为市民创造了舒适优美的环境,更展现出体育学院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对学院的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海丝东风起文都,世遗之光耀名城。泉州这座城市,既有传承不息的千年文脉,也有常青不衰的文明风尚。生活在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是夯实城市文明画卷不可或缺的一角。

(美丽滨海从我做起)

体育学院团委会

202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