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三届“四季体育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篮球联赛作为体育学院传统赛事活动,长期以来受到广大同学的欢迎和喜爱,深各班之间的相互了解、交流和学习,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同时提高我院学生篮球竞技水平。体育学院20211212-26日举办了届“四季体育杯”篮球

本次篮球联赛持续了两周时间,各个班级都参与比赛,赛况异常激烈。篮球场上三分投射,快攻反击、篮板拼抢、战术配合、你来我往都展现出了体院学子良好的竞技状态。在冠亚军决胜局,全场比赛比分一直都是在焦灼地进行,双方一直紧咬比分,直到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最终2018级体育教育2班运动员凭借丰富的经验和出色的运动能力一举夺冠,2018级体育教育1班成为亚军,2018级社体1班获得季军。赛后举行了隆重的闭幕式。在精彩的舞龙舞狮和啦啦操表演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遵义、福建省四季体育休闲小镇有限公司总经理余伟墩、学工办主任陈美婧、辅导员林增辉为获得前八名的班级颁奖、为最有价值球员颁发奖牌、为赞助商授牌。

为了本次比赛,学生队员们平时刻苦训练,参赛热情高涨。本届篮球联赛各班级代表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坚持“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的原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通过比赛活动,队员们在比赛中体验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得到了很好的成长锻炼,展现出我们体育学院良好的体育氛围。

(异常激烈的冠亚军争夺赛)




(冠军球队)




(最具价值球员颁奖)

(领导为赞助商授牌)

(篮球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