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子、女子篮球队组队参加第24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福建基层赛)暨2021年福建省大学生篮球联赛


20211228日,由福建省教育厅和福建省体育局指导,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24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福建基层赛)暨2021年福建省大学生篮球联赛落下了帷幕,我校体育工作委员会积极筹备,并选拔队员参加本次比赛。

本届福建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作为省内大学生能够参与的最高等级赛事,吸引了来自44所本科院校及37所大专院校的优秀大学生运动员参与其中。我校体育工作委员会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活动,认真组织赛前、赛中的各项准备工作。这次能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成绩,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队员日常训练中挥洒的汗水,离不开教练的指导以及战术制定。最后,我校男子篮球队在本科组比赛中取得了三等奖,女子篮球代表队取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结束后,我校男、女篮队员将总结比赛中的不足,积极训练,备战省运会,力争取得更大突破。

(男篮代表队合影)

(女篮代表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