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洲克控股有限公司捐赠体育学院三千个KN95口罩

中国洲克控股有限公司捐赠体育学院三千个KN95口罩

 面对当前疫情,社会企业纷纷主动参与泉州新冠疫情防控。319日,体育学院校企合作单位中国洲克控股有限公司慷慨捐赠三千个KN95口罩,用于支持学院防抗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捐赠是企业回馈社会、奉献爱心,也是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接下来,公司将进一步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和防控需要,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中国洲克控股有限公司原创“ZOKE洲克”品牌,一直致力于游泳运动装备的开发与营销,始终秉持“致力于推广全民健身、科学健身普及运动,让生活更美好”的品牌理念,并致力于促进中国游泳产业与国际前沿时尚接轨,坚持打造“专业、时尚、国际化”的品牌内涵,给越来越多讲究专业,追求时尚的健身人士创造激情、自信、愉悦的运动体验与生活方式;让众多消费者通过游泳健身享受运动乐趣,释放自我潜能,提高生活质量。经过25年的沉淀和发展,通过赛事赞助,品牌知名度大大提高,品牌价值也日益显著。(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