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先行 勇挑艰任守校园

疫情防控我先行  勇挑艰任守校园

疫情爆发以来,体育学院党委坚决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第一时间统筹谋划、积极行动,紧急动员全体师生工共抵疫情广大党员同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立足本职,纷纷用实际行动共抵疫情,彰显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青年教师连晓莉同志就是其中一员。

面对病毒威胁,她第一时间向学院提出申请,主动请缨报名参加党员教师志愿者,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投身校园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每天三餐数趟的上楼下楼为学生送餐,确保学生能够准时用餐,去超市采购物资、发放物资,满足学生生活需要。


当学院得知其爱人(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石老师)也报名参与了志愿活动,家里一周四的儿子全程交由68岁的婆婆照顾时,建议她在家照顾小孩,但她仍然主动坚持参与志愿活动,不计较个得失,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在学校志愿服务贡献着自己的光和热,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默默奉献。

她知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她说:“现在全校上下众志成城与疫情战斗,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普通教师行动起来是应该的、是微不足道的”。在大难面前,舍小家为大家,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展现出新时代党员教师的风采。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