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屏”共振 齐心战“疫” ——体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线上学生工作会议


2022331日(周四)下午15:30,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遵义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主持召开学生疫情防控线上工作会议,全体同学在宿舍内聆听会议要求。

会议上通报了当前泉州市区疫情防控的形势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要求全体同学要有正确清醒的认识,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用最严格的纪律制度,执行最严格的措施,师生并肩作战,齐心战“疫”。会上通报表扬了疫情封控以来一批挺身而出的志愿者老师和主动捐款捐物的校友、同学及学生家长等先进事例,同时点名批评了没有遵守好疫情防控要求的个别同学。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每日对在校生进行了严密的排查,认真组织核酸检测、每日晨午晚检排查健康状况异常的学生、为生病学生取药、对重点学生进行安抚和心理疏导、派发各种生活物资等,让学生感受到来自老师们的关心、关爱,大家一定要坚守再坚守,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抗疫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一是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程序,加强各宿舍舍长、班级主干的信息报送、汇报制度。二是死守疫情防控纪律,杜绝外出、串门、大声喧哗、宿舍养宠物等问题。三是做好各项安全事项。如注意用电安全,宿舍做好卫生、通风、消毒,正确使用酒精、消毒水等,防护措施一定要到位。四是严格管控网络舆情。在各种网络平台要发表正能量的言论,不要引发不必要的网络舆情。五是严防人身安全。注意预防感冒,坚持勤洗手、戴口罩、保持良好生活习惯,合理规划作息时间、合理饮食、有计划安排居家锻炼等。

本次线上会议收效良好,同学们听完会议后,纷纷表示要遵守抗疫规章制度,坚持做好防疫措施,把各项工作做到位,不出纰漏。相信大家守望相助,一定可以共克时艰

(李遵义副书记召开疫情防控线上学生工作会议)

(学生们在宿舍认真聆听会议精神)

(女生们认真聆听会议要求)



体育学院团委会

202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