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抗疫有我”线上主题班会


2022331日(周四)下午针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体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召开“抗疫有我”主题班会活动,各班级同学在宿舍参加了会议。

主题班会上,班级围绕当前泉州区域的疫情形势、学校、学院的抗疫措施、党员教师、志愿者们感人的抗疫行为等内容展开宣传介绍。泉州这次疫情的大爆发,让我们成为了抗疫的“战斗员”,每个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抗击疫情,学校及时有效地部署抗疫工作;社会上的爱心人士以及校友们捐赠物资;老师们化身志愿者,不舍昼夜,废寝忘食;同学们配合学校和老师的工作,自觉遵守规章制度,在宿舍隔离。正可谓大难见真情,大难来临方可展示我们泉师人的毅力和勇气!等到抗“战”胜利我们携手去看刺桐暖阳,碧浪白鸥。每个班级同学都在班会上发言,说出自己的心理感受,大家踊跃发言,形成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的良好氛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了当前的疫情形势,懂得了学校、老师以及社会人士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更让同学们意识到,校园抗疫是我们每个人的事情,校园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任,需要我们每个人的支持和努力才能成功,真正地从思想和行动上做到“抗疫有我”。

同学们畅谈抗“疫”感想





体育学院团委会

202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