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第五届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262日上午,体育学院在陈伟利体育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了第五届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颁奖仪式邀请了体育学院四位优秀校友代表、体育学院院长许月云、党委书记卢进民、副院长庄志勇、各科室负责人及获奖学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遵义主持。     

在颁奖仪式上,首先由学生代表向87级冯荣胜、88级郑培植、98级陈振强、98级郑华斌等四位优秀校友代表献花,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接着卢进民书记宣布体育学院第五届校友奖学金获奖名单,随后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四位校友为本届29位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牌。同时,许月云院长为2022年学校疫情期间热心捐赠的陈振强校友进行授牌。紧接着,88级校友郑培植副会长代表校友作讲话,2022届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张婷婷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表感言。最后,许月云院长介绍了体育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与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校友们以拳拳之心,灼灼之意为母校的发展奉献爱心,同时祝贺所有获奖学生。

接着,四位优秀校友与在座学生进行亲切座谈交流,他们依次讲述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分享了自己成功的一些方法,勉力大家要吃苦耐劳、学会感恩、及时总结;要拥抱明天、开拓进取,学会抱团取暖、资源共享;保持自信,不要半途而废,树立目标后要付出努力,持续不懈地奋斗……在场的同学也纷纷表达对学院领导老师、热心校友的感谢,表示将以校友为榜样,做到今日我以泉师为荣,他日泉师以我为荣。








 

  

  

  

(体育学院2022年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