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连日来,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我校2022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有关通知要求,体育学院许月云院长、庄志勇副院长、李遵义副书记、各专业主任和学工办负责人主动深入走访用人单位,千方百计挖掘拓宽就业渠道,推动用人、育才精准匹配,助推毕业生就业工作。

走访中,学院党政领导认真听取企、事业单位的负责人介绍,深入了解介绍了行业和单位的历史发展、文化建设、科研创新、人才需求、实习就业等情况,也向对方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定位和相关专业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每到一处,双方都就推进校企更深层次融合,共同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交流,并达成多个合作意向,为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已全面开展,通过实地走访、座谈接洽等多种方式走访调研用人单位,积极拓展就业岗位。截至616日,学院先后走访泉州市影大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潮汐体育文化有限公司、那尔多足球俱乐部、福建省壹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佳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泉州泉明星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泉州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等多家企、事业单位,为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体育学院)

走访泉州市影大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走访福建省潮汐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走访那儿多足球俱乐部             走访福建省壹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走访福建省佳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走访泉州泉明星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走访、座谈泉州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