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亚兵带队赴匹克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为深入了解市场人才需求,进一步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亚兵带领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赴匹克集团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匹克集团总经理许志华、匹克集团总经理助理李银锻、匹克人事行政部副总监陈星军对陈亚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匹克集团总经理许志华详细介绍了匹克公司发展历史、核心理念、人才需求等内容,并对我校多年来提供的人才支持表达衷心的感谢,双方围绕行业发展变化与用人需求、教改建议与产学研合作方式等开展了深入探讨,并洽谈进一步合作意向。陈亚兵表示:“此次专项行动是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要求的具体行动。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将根据企业的发展需要,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持续深化与企业在人才培养、研发项目、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共建,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培养企业需要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希望用人单位针对我校毕业生制定精准的人才就业政策,实现泉州师范学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陈亚兵一行还看望了在匹克工作的校友代表,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成长故事,勉励他们努力工作、刻苦钻研,在就业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谋发展。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将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对接,为毕业生发掘更多岗位资源,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并将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