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2022年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落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进一步落实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责,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师生,树立良好形象。体育学院于611日至618日,在线上开展2022年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班,学生会各部门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学习了中国青年运动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强调学生干部要立足工作岗位,培养实干精神,做好工作部署,踏实工作,主动思考,建言献策,珍惜岗位的锻炼机会,加强自身能力水平的提高,努力成为综合性人才。

经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意识到:学生干部应当以身作则,树立积极向上的形象。学生会是学生服务机构,一定要发挥好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从学习、生活、第二课堂等方面更好地服务同学。学生会全体成员将会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形成一支有能力、有态度的学生干部队伍,真正实现代表同学、服务同学的目标,在实践中磨砺自身,善于洞察,勤于反思,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体育学院团委会

202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