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会议


202276日晚,体育学院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学生会主要干部工作述职评议会议,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苗润泽主持。

会议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述职,他们从思想政治、专业学习、工作成效、部门管理、工作展望等方面,实事求是地向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确定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学工办主任陈美婧老师按照院分管领导的要求,对本次大会做出了全面的总结。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及本届学生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这学期各部门所有成员合理协作,充分发挥每个人的潜力和积极性,成员在组织活动的过程中,都不同程度提高了自身修养,增强了个人素质,锻炼了自我能力,服务同学的同时实现了自身的价值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都能严于律己,保持全面均衡发展,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体育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最后,评议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评分。学生会主席苗润泽、易班站长林娜绵在评议中获得了优秀等次,其余学生干部获得合格等次。

通过述职评议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改进并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更好、更高效的为同学们服务。



腾讯视频线上会议


体育学院团委会

2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