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游泳比赛中喜获佳绩

7月26日至7月30日,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体育局承办的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游泳比赛在厦门大学举行。来自全省37所高校的319名运动员同场竞技,我校共选派20名运动队员参加了此次本科高校甲A组和体育专业乙组比赛。  

经过前期的备赛训练,运动队员克服种种困难,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全省高校各组别比赛中,最终我校代表队在女子乙组100米仰泳、4×50米自由泳接力、混合泳接力、50米蝶泳、仰泳;在男子乙组100米蛙泳、自由泳、50米蝶泳、自由泳、男子4×50米混合泳接力、自由泳接力等项目上,斩获“两金六银三铜”,乙组总分第二名且甲A组有12个项目进入11月在南平举行的省运会总决赛。

                                                  (体育学院宣)

女子乙组4×50米自由泳接力摘金

  

汤蓉同学在女子乙组100米仰泳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