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泉’”力以赴,筑梦新时代”迎新生活动圆满举办


金秋十月,又是一年迎新时。109日,体育学院开展“‘泉’”力以赴,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迎新活动。

现场鼓声连绵人气旺盛,敲出学期新希望,舞龙舞狮活动阵势庞大,热闹非凡,只见他们时而跳跃、时而翻滚、时而嬉戏,动作神态惟妙惟肖,博得现场一片喝彩,引得观看的新生们一片喝彩,极大地展现了泉师体育人拼搏奋斗的风采。同时,学院为每位新同学分发运动水杯等礼品作为迎新“见面礼”,帮助学生们加深对学院的理解,增添入学仪式感。紧接着是“指”日可待纪念树活动,各位新生按照入学报到的顺序在纪念树上盖上各自的独特“叶子”---指印,随着新生报到人数增多代表体育学院的大树会越来越枝繁叶茂,充分展现体院的生机勃勃以及以团结为本,万众一心,共同追求卓越的风貌。迎新过程中,校党委书记朱世泽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指导迎新工作,关心询问新生的基本生活状况,并激励他们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通过一系列的部署谋划和周密安排,本次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衷心希望2022级的新生们能够在体育学院尽情绽放青春,让梦想在大学里自由飞翔!


(体育学院团委会)

(校党委书记朱世泽亲临现场指导)

(学院领导与新生们的合影)

(精彩舞狮活动)

 ”日可待特色迎新特色活动

(体育学院新生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