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和疫情防控要求,体育学院党政领导,部分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陈伟利体育馆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其他师生分别在办公室、居住场所、学生宿舍,通过电视、网站、手机客户端等媒体平台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学院广大党员、师生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大家畅议感想、交流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党员反响:

 

喜迎二十大,共圆中国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1016日在北京召开。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从十八大到二十大,我们经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青年始终凝心聚力,团结奋进,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有为”青年。

青年强则国强,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更应当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党的嘱托,倍加珍惜、始终坚持,咬定青山不放松,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

 ——体育学院学工办副主任 林增辉

 

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作为一名体育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青年大学生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将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目标的思想精神始终融入每一位青年学子中,引导体院青年学子为促进祖国体育事业发展,展现可信、可敬、可爱的中国形象。要以身作则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体育学院辅导员 林德城

 

吾辈心向党,喜迎二十大。时光如水,岁月如梭。转眼间,中国共产党已走过了100多年的光辉历史,党坚持立志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就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重大战略部署,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地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确保了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作为党和国家的一份子,我们应当肩负起时代的重任,牢记使命,不负众望。吾辈当自强,执剑耀中华。

 ——体育学院2019级体育经济与管理班班长  黄梦洁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