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

近期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科学有效防控疫情,提高学生自我防护意识,925日,体育学通过线上专题召开了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本次会议针对目前泉州区域疫情局势,对我校提出的恢复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做了详细的要求:922日起,在校学生不需持出入证可进出学生公寓;食堂恢复堂食,进入食堂必须佩戴口罩;图书馆、自习室等室内场所实行限流开放。同时号召同学们“做好疫情自我防护,配合防控人人有责班会上,辅导员强调,要求全体同学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做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主动学习防疫知识,注意科学防护手段,提高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疫情防控事关每一名师生的生命健康与安全,本次疫情防控主题班会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防护意识和责任意识,相信大家在此时树立信心,做有责任、有担当的体院学子。以健康的身心面对特殊时期,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学习生活,期待疫霾散去,晴空终将到来。

体育学院团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