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学习《学生手册》主题班会



新学期伊始为了更好地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认识,进一步了解并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响应我校培育学风的号召,109日,体育学院各班级在教室组织召开学习泉州师范学院《学生手册》的主题班会活动

首先,团支书带领各班同学们认真阅读《学生手册》的相关内容,围绕关于奖励学分,纪律处分,学籍管理和综测细则展开讲解,帮助同学们了解学校管理规定以及在校行为准则,引导学生们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其次,由于当前教育部对师范类优秀毕业生出台了优惠政策,优秀毕业生对学生就业等方面有多种好处,因此辅导员勉励大家:一要大家要磨练好自身的专业技能,鼓励多多参加大型比赛,争取好名次;二要加强体育学科的理论知识基础,课上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反思和复习,做到成绩达标;三要积极参加学院的两委部门的活动,勤干事、干实事,充分发挥自己的光与热,在实践和锻炼中成长。最后辅导员强调生命安全教育,生命只有一次,树立良好的安全意识,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质,健康平安地走出校园,努力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本次主题班会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加深理解我校的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实践中去,更加严格地遵守校规校训,成为一名严于律己的体院学子。

(体育学院团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