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40届校运会相关事项的通知


各单位:

校第40届田径运动会将于20221116日(星期三)上午8:30举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场式、广播操及广场表演节目预演:

1113日(星期日)下午230在第二田径场举行入场式、广播操及广场表演节目预演。

1.各学院组织学生于200在理工楼与篮球场主干道按抽签顺序排队入场(详见附件一:第40届田径运动会入场式平面图)。

2.机关代表队、二级学院代表队、附属单位代表队于2:10前直接到第二田径场指定地点排队入场(详见附件一:第40届田径运动会入场式平面图)。

二、现场颁奖

本届校运会学生甲、乙组现场颁奖仪式(颁发金、银、铜牌),请学生甲、乙组的冠、亚、季军运动员比赛后先到大本营休息(约30分钟),听到颁奖广播后,请到颁奖区(红色颁奖台)等候颁奖。颁奖嘉宾由本届组委会委员组成,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长跑运动员体检

为保证第40届校田径运动会顺利进行,1110日—1112日(星期四~星期六,周六只有上午可体检)上班时间在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丰泽街)对参加校运会3000米、5000米、10000米的运动员进行体检。请各二级学院通知有关学生携带本人学生证或身份证参加体检,不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均不得参加比赛。(附件二:长跑运动员体检名单)

四、秩序册和号码布的领取

请各学院1114日(星期一)上午9:00-11:30派人到陈伟利体育馆205体育学院办公室领取秩序册和号码布。请各单位对秩序册中运动员姓名等信息认真核对,如有编排、印刷错误,请于1115日上午前到体育学院办公室更改。

五、入场式顺序

(一)国旗、裁判员、机关、教工、研究生方阵

1.国旗队

2.校旗.会牌

3.彩旗

4.裁判员代表队

5.校部机关代表队

6.二级学院教师代表队

7.附属单位代表队(附属学校、基地校)

8.研究生方队

(二)学生方阵

1.文学与传播学院

2.南安学院

3.海洋与食品学院

4.外国语学院

5.纺织与服装学院

6.陈守仁商学院

7.音乐与舞蹈学院

8.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9.美术与设计学院

10.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11.教育科学学院

12.交通与航海学院

13.化工与材料学院

14.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15.体育学院

(三)比赛与表演类顺序

 1.广播操比赛

 2.排舞

 3.搏击操

 4.舞龙舞狮

 

关于第40届校运会相关事项的通知1.doc

附件一:第40届田径运动会入场式平面图(1110 ).pdf

附件二:泉州师院长跑运动员名单.xls

泉州师范学院第40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

202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