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十佳歌手大赛


1125日晚7点,泉师体院在陈祖昌礼堂隆重举期待已久的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宿舍舍歌评比大赛。

今晚,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参赛选手们一上台便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他们青春洋溢的热情。在众多选手中,不乏有音色独特的,一开嗓便吸引到全场人的目光;还有声线音色像明星歌手的,观众仿佛置身于某个歌手的演唱会中,被他们独特的声音技巧牢牢吸引;也有现场互动能力特别强的选手,他们很快就能带动观众的热情,同学们纷纷举起了手机,打开了闪光灯台上的表演者互动。比赛的竞争是激烈的,结果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是比赛的过程是快乐的,每个选手都勇敢的站上了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最完美的自己。最终,20体教严辉斌、21体教杨柳艺等组合、21社体李继松、王柯柯组合、22体教金锦晨、余澹之,22社体范青阳、章智斌,22经管陈冰倩、黄世明等同学荣获“体育学院十佳歌手”称号。C9-609C9-514C9-416宿舍荣获宿舍舍歌大赛前三名。

本次歌手比赛活动圆满成功,不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而且更好地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亮丽风采,促进了学生的个性全面发展。它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期待着更多热爱音乐的朋友聚集在这个在可展现自我的舞台,用歌声点亮人生。


体育学院团委会

2022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