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体育学院党校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功举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入党积极分子准确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争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体育学院党校举行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1031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遵义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并给学员们上第一课《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111日,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黄华南给学员们上《提高党员自身素质修养,形成和发挥党员先进性》课程。


112日,体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学工办副主任、团委会副书记林增辉老师给学员们讲授《党组织制度、纪律和作风》课程。

113日,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庄志勇给学员们上《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课程。

114日,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团委会书记、学工办主任陈美婧老师给学员们讲授《从疫情防控看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构建》课程。

115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月云教授给学员们开展题为《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速读》的讲座。

121日,体育学院党委正处级干部董清海老师为学员们带来一堂《真学深信笃行,做尊崇新党章的合格党员》的专题讲座。

通过本期党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入党思想政治理论知识,从而加深对党的更进一步的认识,更进一步坚定入党的决心,更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而奋斗!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