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心理调适讲座

新学期开始,为了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更好地让同学们适应疫后的学习和生活,2023218日晚,体育学院组织全院学生收看新学期“疫情新阶段,校园‘心’适应”心理调适讲座。本次讲座以线上方式进行,福建省心理健康研究会常务理事陈虹教授担任主讲嘉宾,学院各班级学生参与收看。

讲座中,陈虹教授通过现实案例的分享,让同学们产生强烈的公鸣,同时也在理论上、思想上解决了部分同学的心理压力问题,并且介绍了调整身心的八种方法,增强同学们的心理免疫力,起到心理健康的疏导作用。同学们结合自身的体会积极交流陈虹教授的讲座解答一大部分同学们心中存在的疑惑和心理问题,疏解调适,使他们摒弃负面情绪,打开心结,营造积极阳光的心态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形象生动,能够有效地帮助同学们缓解新形势下面临的各种心理问题,正确处理各种消极负面情绪。相信同学们将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去迎接新的一学期,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