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第二期冠军讲坛


314号下午,在荣茂402举行同学们期待已久的体育学院第二期冠军讲坛——我的冠军之路”。本次讲座由体育学院击剑教师,级健将陈冰冰老师讲。体育学院2021级所有专业学生以及22级经管专业学生参加活动由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陈美婧老师主持。

讲座中,陈冰冰老师结合她的成长经历,以及针对击剑运动项目的特点,从目标的设定、比赛备战心理调节、个人状态提升、如何解决个人情绪问题、如何建立比赛信心、如何研究对手心理上的优劣情况等多方面进行了讲述。陈冰冰老师的低调平和、温婉美丽、顽强坚韧,给大家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互动环节,学生踊跃提问,现场交流气氛热烈.最后讲座在依依不舍、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本次陈冰冰老师精彩讲述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担当建设体育强国的使命和责任相信同学们会不负陈冰冰老师的殷殷期盼与谆谆教诲,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超越自我在以后的比赛中不仅要力争上游、勇夺桂冠,未来更要成为一名优秀的社会体育指导者,努力为全民健身事业服务贡献力量


体育学院团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