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荣获校优秀团支部立项展示会一等奖


39日下午,“赓续百年薪火,勇担青春使命”优秀团支部立项展示会在特教大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校团委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现场参加活动。

展示会上,2021级体育教育1班团支部以“发挥体育教育专业优势,融入共建小学基础教学”为主题,走进共建小学开展军体展示、舞狮传统文化表演、“大手拉小手”等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激励青年团员练就过硬本领,彰显青春风范。体育学院团支部立项活动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展示汇报详实精彩、创意新颖,获评委一致好评,荣获此次活动一等奖。



本次团立项评比活动不仅使“赓续百年薪火,勇担青春使命”的主题深入人心,也对今后的团支部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团支部要以此为契机继续用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活力,青春的创造,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奋勇争先,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为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贡献力量!

体育学院团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