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尽丹心育桃李初心如磐永传承 ——体育学院举办退休教师座谈会


倾尽丹心育桃李,初心如磐永传承316日,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近三年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全体院领导出席了会议,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学工办负责人参会交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李遵义主持。

座谈会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进行。许月云院长向各位退休教师代表介绍近阶段体育学院发展的情况,并对各位退休教师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希望退休教师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学院发展,常回家看看,并祝愿退休教师们健康、快乐,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开启新的人生旅程。与会教师动情发表退休感言,回顾自己在校工作的点点滴滴,作为学校发展的参与者、见证人,感谢学校为自己的成长与发展提供机遇,为学校学院事业建言献策,共同祝愿学校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会上,学院退休教师精心准备了有“春风化雨,桃李芬芳”字样的纪念牌及慰问品合影留念。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