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江学者讲坛(第一期)——曹可强《播种理想,收获未来》


更好激励同学们积极向上,促进体育学院学生全面发展,323日下午,我院邀请上海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我校特聘闽江学者曹可强教授在荣茂楼402举办“播种理想,收获未来”主题的讲座。体育学院两百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曹可强教授主要围绕体育功能新解体育发展重点体育发展与我顺应体育发展四个主题展开。曹可强教授结合自己丰富的学术知识,从体育功能及体育发展重点谈起,首先向同学们展示了体育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和当前体育发展的重点,使得同学们对体育功能,体育领域发展重点有了更新更全面的认识。接着进一步介绍体育学院发展情况,引导同学们认清自我定位,明白上大学是为什么,学习的目标是什么。鼓励在场同学们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和人生规划,借用林书豪成功的案例,向同学们论证成功需要自己把握机会。

通过开展博士讲坛,让同学们进一步拓宽了在体育领域的视野,及时获取了最新的学术信息。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确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成为社会需要的体育人才。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