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2023年考研复试辅导会


为了更好推进考研服务工作,助力体院学子成功上岸323体育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2023年考研复试辅导邀请了扬州大学博士居方圆老师、往届考研成功的校友们共同为今年顺利进入复试的同学进行辅导,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遵义,2023考研毕业生和部分有考研意愿的同学参加线下会议,辅导会由学工办副主任林增辉主持

座谈会上,居方圆博士分享自己当年的考研心路历程,并结合自身经验详细介绍了考研复试资料准备、具体流程、面试准备、联系导师、调剂学校的经验和注意事项,并强调复试过程中一定要有自信。目前在读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17级体育经管专业林叶子等几位往届考研成功的同学一一分享复试面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如:着装要整洁,自我介绍要清晰流利,专业技能测试要准备充分;同时要密切关注考研调剂的信息,主动联系,把握机会,顺利上岸。李遵义副书记表示学院会尽力为大家解决复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同学们全力以赴,积极备战,为复试做好充足准备,力争取得圆满的结果。

通过开展考研复试辅导会,为我院学子提供了高效的复试备考方式,有效缓解了大家的焦虑心情,为顺利通过复试打下坚实基础。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体育学院将持续推进全院学生的考研氛围,进一步提高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形成良性循环,促进和巩固学院的学风建设。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