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前往爱星儿童启能康复中心开展共建志愿服务对接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发挥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特殊体育方向)的学生特长,更好地服务社会,330上午,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主任陈燕萍、副主任徐敏、辅导员林德城和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一行5前往泉州市爱星儿童启能康复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志愿服务合作项目探讨。

泉州市爱星儿童启能康复中心的杨院长对体育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康复中心近年来发展情况,并表示,机构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关心和支持。康复中心将进一步做好对特殊群体的学生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的关爱和帮助。陈燕萍主任表示,将特殊体育教育方向同学的体育教学融入康复中心学校办学会是一场一举两得的益事,既是对特殊体育教学的一场实践课又是在为爱心服务贡献一份力量,双方就关于如何建设爱心志愿服务合作达成一致,期待后续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以来,体育学院以校地合作实践基地为载体,组建三支社区服务志愿队,用志愿服务助推美好社会,用社会实践践行雷锋精神,以期全面推进我院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


体育学院团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