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遵义为学生干部上思政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体育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素质建设,47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遵义在千塑108教室为学生上思政课,体育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参加。

 课上,李遵义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开局之年,作为青年学生干部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接着,李遵义结合工作实际,要求广大学生干部要志存高远,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要勤学善思,做有志有为青年;要镜鉴己身,树立良好形象;要艰苦奋斗,锤炼过硬作风。最后,李遵义针对体育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不足之处,要求学生干部要发挥表率带头作用,树立标杆示范引领,发扬体育人拼搏精神,为广大同学服务,提高自身工作本领和工作积极性,增强责任意识,促进学生干部自身全面发展。

 通过此次思政课,让全体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岗位要求,增强了责任感。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校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而共同奋斗。


 体育学院团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