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优 争先 争效】体育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体育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积极响应我校今年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有关文件通知要求,2023417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遵义、副院长庄志勇、学工办负责人陈美婧、林增辉等一行4主动深入走访用人单位,挖掘拓宽就业渠道,推动用人、育才精准匹配,助推毕业生就业工作。

体育学院先后走访泉州征帆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西柚健身)、泉州市健身有限公司(优健身)、泉州市丰泽区派健健身工作室(π健身工作室)。走访中,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企单位负责人介绍,深入了解介绍了行业的历史发展、文化建设、科研创新、人才需求、实习就业等情况,也向对方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定位和相关专业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每到一处,双方都就推进校企更深层次融合,共同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交流,并达成多个合作意向,为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走访泉州征帆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西柚健身)


走访参观泉州市健身有限公司(优健身)


走访参观泉州市丰泽区派健健身工作室(π健身工作室)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对体育学院各专业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下一步,学院将更多地调研企业人才需求,拓宽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