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优 争先 争效】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带队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体育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420日,体育学院院长许月云、党委副书记李遵义、副院长庄志勇、各专业主任、办公室主任及学工办负责人赴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挖掘拓宽就业渠道,推动用人、育才精准匹配,助推毕业生就业工作。

(走访福建省佳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走访福建省壹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先后走访参观福建省佳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壹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泉州那尔多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晋江珠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走访中,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企业单位负责人介绍,深入了解介绍了行业的历史发展、文化建设、科研创新、人才需求、实习就业等情况,也向对方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定位和相关专业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学院党政领导、专业主任及学工办负责人与四家企业负责人分别进行座谈。座谈会上,许月云院长介绍了体育学院人才培养定位和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充分发挥学院资源与人才技术优势,推进校企更深层次融合,强化与企业人才供需的精准对接,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走访参观福建省泉州那尔多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走访参观晋江珠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体育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根据用人单位的人才招聘需求,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联系,多渠道、多维度开展就业服务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