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优 争先 争效】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带队持续深入开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为贯彻落实我校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知要求,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体育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份,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队相继赴用人单位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挖掘拓宽就业渠道,推动用人、育才精准匹配,助推毕业生就业工作。

(走访三六一度(中国)创新研发中心)

426日,学院党委正处级干部董清海带队走访三六一度(中国)创新研发中心、427日,体育学院院长许月云带队走访福建心之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爱动塔普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走访中,学院一行人认真听取各个企业文化、发展历程、经营范围及用人需求同时向对方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定位和相关专业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学院毕业生的情况,提出要与各个企业就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

走访参观福建心之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走访参观福建爱动塔普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强与合作企业沟通联系,不断拓展就业渠道,注重人才培养,并在生涯规划、招聘活动、就业服务等方面精准布局,多措并举全力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