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体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及就业政策,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51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专业主任、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体育学院院长许月云对就业工作做动员。强调学院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就业对于每位同学来讲都是头等大事,要求教师们高度重视,发挥个人资源优势,拓宽就业思路,帮助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随后,辅导员林增辉通报体育学院2023毕业生就业数据。最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遵义围绕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进行了分析解读,提出总体要求。他指出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为全体毕业生就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此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是体育学院针对2023届毕业生进行的专项会议,旨在发动全体教职工帮助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认清就业形势,了解就业政策,做好发展定位,为我院毕业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更好发展深造提供助力。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