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宿舍安全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防范宿舍各类安全事故发生59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遵义带领全体辅导员开展了学生宿舍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李遵义副书记与辅导员们逐间检查学生宿舍,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的违章电器的使用、私拉乱接电线、床围、吸烟及卫生等问题,提醒同学们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火防盗,对宿舍的安全和卫生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提高安全防护意识,注意用水用电安全,严禁使用违规大功率电器,严禁明火进宿舍等,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辅导员们对进行了教育和安全知识宣传要求立即整改确保同学们有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积极营造整洁规范、健康文明、安全有序的宿舍环境。

通过开展此次宿舍安全专项检查活动,更好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学生营造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加强了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建立常态长效机制,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生命安全意识和自我管理能力,为实现大学生健康成才营造安全有序生活环境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