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体育学院第四届“微驾培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511日晚,体育学院于明德体育馆举办第四届“微驾培训”篮球联赛。赛后举行隆重的闭幕式,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遵义、全体辅导员、微驾培驾驶证培训有限公司创办人陈茂轩出席闭幕式。

本届篮球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有16支球队参赛,经过为期20天紧张激烈的精彩角逐,最终,冠军由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2班夺得,亚军为2020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季军则花落2021级体育教育专业2班。赛后举行了隆重的闭幕式。在精彩的舞龙舞狮和健美操表演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遵义、2014级优秀校友陈茂轩、学工办主任陈美婧、辅导员林增辉、林德城为获得前八名的球队、最有价值球员颁奖。

体育学院第四届“微驾培杯”篮球联赛决赛圆满落幕,本届篮球联赛各班级代表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坚持“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的原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同时,在赛场中篮球队员所呈现出的高超技能,给我们都留下了精彩的回忆。本届篮球赛展现了体院学子积极向上、昂扬拼搏的青春风采,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增添了别样的光彩。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