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关爱特殊群体,树立党员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12日,泉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泉州市爱星儿童启能康复中心开展了以“关爱特殊群体,树立党员模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走进特殊儿童群体,为孩子们送爱心和温暖。

在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首先观摩学习特教老师的课堂,学习教师的教学方法、教态、沟通技巧。随后,为孩子们带来精彩的武术、健美操、舞狮等表演,在舞狮的过程中,孩子们都非常活跃,与可爱的狮子积极互动,感受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接着,党员们带着孩子玩游戏,鼓励这群优秀的孩子上台传球、背诵古诗、歌唱等多种形式的表演。最后,党员们为泉州市爱星儿童启能康复中心全体师生献上歌曲《听我说谢谢你》。学生党员结合自身专业特色融入基层服务中,更好地为将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活动,为广大党员们更好地了解了特殊儿童生活和学习情况,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社会和谐的责任感,进一步强化学生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同时我们呼吁社会携手给特殊儿童多一份关爱,给弱势群体多一份关注。(文:林德城  图:林增辉)





(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