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体育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518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办公室、学工办、教科办负责人,专业主任,实验室中心、体育场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许月云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接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李遵义、庄志勇、王伯余、董清海、许月云按照学院主题教育专题会议关于党委班子专题调研和党委班子成员选题调研的安排要求,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分别就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教学安全(如游泳等技能课教学安全)和教材管理工作、体育场馆托管运营和实验室管理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工作、体育赛事安全工作等五个方面的主要情况和重点问题开展调研的成果进行汇报,全面梳理汇总调研情况,深入分析研判目前五个方面各自存在的风险点、隐患点和堵点淤点难点,并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提出下一步工作的对策建议和解决办法,切实推动问题解决。

许月云最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切实把学习、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政策举措和实际行动,建立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扎实抓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文:林德城 图:黄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