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提升党员质量,320日,体育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遵义、全体辅导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工办副主任林增辉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遵义作开班讲话,要求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一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展现时代新风貌,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努力成为学生中的榜样;二要增强责任感,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具备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时代的使命感,有较强的为党和国家、为社会、为他人服务的奉献精神;三要严格要求,遵守纪律珍惜这次学习培训的机会,严格守培训班对学员的要求努力学习,认真读书,结合实际写好学习心得。

体育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旨在端正学员们的入党动机,引领新一代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参加培训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