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体育学院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凝心铸魂筑牢根本”专题学习研讨会



522日下午,体育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凝心铸魂筑牢根本”专题学习研讨会在陈伟利体育馆2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结合个人自学,围绕“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开展专题学习研讨。院党委正处级干部董清海老师主持并作主题发言,其他党委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切实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在“学”上下功夫,掌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二要在“悟”上下功夫,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要在“用”上下功夫,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

会议强调,体育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好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动理论武装持续走深走实。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学校工作的重要指示重要要求结合起来,同做好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体育学院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常学常新、常悟常进,不断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伟力。(文:林德城 图:黄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