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优 争先 争效】体育学院第五届“挑战狼杯”篮球联赛顺利闭幕


1212日晚,2023年体育学院第五届“挑战狼杯”篮球联赛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在明德体育馆内顺利闭幕。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遵义、全体辅导员出席闭幕式。

体育学院篮球联赛历来是我院篮球运动员与爱好者的体育盛宴,由于同学们参赛热情高涨,本届篮球赛首次加入女子篮球队比赛。全院共20支队伍17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男子组前两节上场人员为五上五下,比赛时间分为四节,每节比赛10分钟女子组上场人员为三人,比赛时间10分钟经过激烈角逐,2022级体教一班、2020级体教二班、2021级体教二班分别获得男子篮球联赛冠军、亚军、季军;2021社体班、21体教二班、22社体一班获得分别女子篮球联赛冠军、亚军、季军。

闭幕不“落幕”运动不散场。本届篮球赛的顺利举办为学生更好地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比赛中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坚持“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的原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各位球员在球场上的顽强斗志和团队精神,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争创一流,团结奋斗”的风貌。全体体育学院学子奋勇争先,再接再厉,为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创建特色鲜明一流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赛冠军队合影

比赛精彩瞬间